[貳拾]


認識你們
是因為擁抱

在南陽街買的卡帶
在淘兒買的CD
都遺忘放在什麼地方了

就這樣
你們一直在我的生命中經過
但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
只有難過失落時
想到有人唱過倔強
就會放一整晚
告訴自己要像棉哥說的
「我才不怕你,看我這麼打敗你」
這首歌加這句話力量×100倍😂

去年坐車
看到電影宣傳海報
還驚呆
這些人還在😅

20200531
如果
沒有這場演唱會
我應該一輩子
都不會重新回來

這67分鐘貫穿了我的青春
那藍藍的星空
我一推門就回來了

就這樣和你們平行活了貳拾年
等我再買到步步和小九時
發現
居然沒有可以播放的機器
連筆電都沒有光碟機了
有點驚慌失措

那個常在淘兒鬼混
睡覺都要戴耳機聽音樂的我
已經消失了

好險
你們都在
重新
在我的耳朵裡繼續陪這我

#請上youtube搜尋
#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
#mayday
#五月天
#演唱會心得文
#都晚了貳拾年
#應該不差晚兩個月的心得文吧 🙈

留言

熱門文章